怎么做都是错,服了!
展开
今天行情走得十分割裂,做的不好就容易两边挨打(追涨杀跌)
收盘又出利好,A50爆拉3%
明天预期高开!
[图片]
收盘又出利好,A50爆拉3%
明天预期高开!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