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盘的总体情绪还算不错的,但是上周选的湘财股份在今天没有发挥出来,早盘低开,随后9:40冲到了7.85,当时观察了一下资金,属于流入状态,所以当时没有选择清仓,而且观望了一下,再到10:00左右随大盘影响回落,最后在股价7.74选择了清仓,这一笔交易还是输给了选股。在后续主观看了一下佛塑科技,当时建仓的原因也简单,就是属于低位震仓阶段,所以早上出掉了湘财股份之后就建仓了佛塑,尽管尾盘没有拉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