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 大面之源
展开
早盘机器人集体核按,五洲新春竞价反核拉到水上大超预期,开盘犹豫了一下最后板上打了,造就了今天这一碗大面。直到上午回封都还很有气质,午后炸板就走弱了,如果早上没有打板或者买点低一些我都会在这里出掉底仓,但是因为是板上打的,炸板卖底仓跟自己早盘操作是相反的,导致该减仓的位置没有减仓,也跟着吃了个跌停。尾盘出掉底仓,因为加的有点多,导致今天巨额亏损。
三人行一割就拉升,属实难受,这里割我倒是也能接受。
三人行一割就拉升,属实难受,这里割我倒是也能接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