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少卖15个点,又气死了
展开
福石控股跌破画线的时候没有卖,因为上午冲得更高,还是克服不了人性的弱点,15个点的时候没卖,最终1.18个点的时候卖掉了只能总结经验了。
本来是有两个卖点,一个是下午开盘不及预期,要卖,第二个卖点也是最确定的卖点,是跌破画线位置,就要卖。第三个强制卖点是跌破分时均线,全仓卖。这些我都没有遵守,想着怎么也不能今天是亏的吧,结果在全天最低点支撑不住卖掉了。下次一定。
其他的,巨轮等到了反核,去了一
本来是有两个卖点,一个是下午开盘不及预期,要卖,第二个卖点也是最确定的卖点,是跌破画线位置,就要卖。第三个强制卖点是跌破分时均线,全仓卖。这些我都没有遵守,想着怎么也不能今天是亏的吧,结果在全天最低点支撑不住卖掉了。下次一定。
其他的,巨轮等到了反核,去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