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展开
今天受利好消息影响,一开盘我就清仓了所有股票。大家都这么想,果然,开盘后大盘就泻了。大A的散户都知道大盘的尿性,落袋为安。不过清仓完后,我大A综合症又犯了,手里没仓位不自在,手痒了。哪怕套一点也有个盼头啊!当时一想,每次都是大幅高开低走icon,假如主力这次出奇不意呢?毕竟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于是我就反手又冲进去了。结果被套了一个点[呲牙]看看下午能不能给忠于股市,相信D的话的股民一个惊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