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的本金,折腾一个半月了,目前还亏16个点,自我感觉理解力应该不算是白痴水平的,泰尔股份12月5号水下拉起的时候分批买入,吃了33个点出来的,罗平锌电咱也可以吃了18个点,炸板回封差1分涨停再走。打板也赚过,炸过,亏过。可能最核心的问题还是出在半路上跟买杂毛上,今天杂毛全清了。以后只做核心。按理说今天我觉得最核心的汉王科技绝对是榜上有名的,结果这么浓眉大眼的好股下午也炸了,回封又炸了,尾盘才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