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到1亿的实盘之路】汇金科技卖晚了...
展开
[图片]
二六三计提损失吧,,,TM的,那么多好票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脑子一热冲进去了,,,该打啊
易点天下套利玩,老师们不要砸 静待突破吃大肉啊,格局一定要有,不然怎么当大佬?
汇金科技,,嗯,没卖好是我自己太菜了,但是长教训了,谁又能确保一定卖在高位呢是不是?
坚信自己,小资金总有做大的时候,每天都要给自己打气,赚钱了一定要稳住,明天账户负反馈的话就先苟一下,但是还是得拿出仓位体验
二六三计提损失吧,,,TM的,那么多好票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脑子一热冲进去了,,,该打啊
易点天下套利玩,老师们不要砸 静待突破吃大肉啊,格局一定要有,不然怎么当大佬?
汇金科技,,嗯,没卖好是我自己太菜了,但是长教训了,谁又能确保一定卖在高位呢是不是?
坚信自己,小资金总有做大的时候,每天都要给自己打气,赚钱了一定要稳住,明天账户负反馈的话就先苟一下,但是还是得拿出仓位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