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字是大忌
展开
今天冲高九个点,快速回落,明天知道今天一定高开低走,手却不听使唤不愿意卖出,直到大肉变肉渣才卖,已经多少次了,为什么总改不了,落袋为安,逢低再进不好吗?今天还犯了一个大错,板没封住就去冲了,虽然轻仓试错,但是这是不应该的,一定是封了再打,封不住就是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