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高开低走啊,确实情绪需要冷却冷却,不然又成疯牛了。今日没有其余多余操作,主要集中在皇庭上,皇庭竞价3.7抢筹,后续尾盘水上4.03卖出,果然和预想中的一样高开低走一样,所以今天没有追高。皇庭成功拿到半仓的先手权,只小亏一千,之后操作会方便很多。皇庭一直跌的话最晚格局到经济会议,之后逢高减仓。[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