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天买的票今天都有高溢价,全部卖掉。

把前期一些留着的杂毛票卖了

很多票只要守久一点,本来赚钱的,到最后没卖就是亏,接二连三的低开低走…等不了了。一次性清仓算了!大家一起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