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客食品终于有机会卖掉了!也把杂毛票清了清
展开
[图片]
昨天买的票今天都有高溢价,全部卖掉。
把前期一些留着的杂毛票卖了
很多票只要守久一点,本来赚钱的,到最后没卖就是亏,接二连三的低开低走…等不了了。一次性清仓算了!大家一起发财。
昨天买的票今天都有高溢价,全部卖掉。
把前期一些留着的杂毛票卖了
很多票只要守久一点,本来赚钱的,到最后没卖就是亏,接二连三的低开低走…等不了了。一次性清仓算了!大家一起发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