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 今天能亏钱的就只有我了吧
展开
今天能够亏钱的只有我了吧,感觉买首板的技术难度不是一般的大,我能够买到的都是炸板货,天味食品、新亚电子,以后盘中坚决不委托,买不到就低吸算了。昨天卖掉的德昌今天一度涨了7个点,忍不了追进去套在山顶上,以后五日线上的波段股高抛了必须要当天接回,卖飞好几次了。离回本又远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