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持仓:五洲新春、视觉中国

五洲新春,翻红加仓一层,杀跌时,出底仓
视觉中国,翻红上6成仓,未封板后一直回落,像这种票还是打板确定性更高一点。低吸应该主要做趋势票,连板票昨天不打算做了,今天看到机会又做,汉王封板没做,做了这个弱势的。
昨天预期是缅A冲高回落,回落翻红出手,但是在个股操作上还是错的,没有确定性机会的时候不出手,这几天的节奏一直很差,该休息下了
做趋势股,做确定性机会

明日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