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开心 新手保护期还在 单独开个贴
展开
今天的操作很不错 3W5的仓位赚了3000左右 但是计划6W的仓位一直推不出去 每次下单惯就买1W多 如果是6W的仓位 应该能赚5000多的 心痒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