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首板
展开
今天大盘高开,没有直接上攻3500反而一路向下,竞价期间所有的全部清完留了只一字的建艺,建艺集团开盘秒炸,盘面不对劲,轻仓开了三只打出四层仓位全部挂了,明天再战吧,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