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连续判断错误,本来涨势喜人的票,没有任何原因从连板到直接按死跌停,我一直想不通原因。
而通过今天重大利好缺出现这么恶心的局面,我在想一个问题,会不会并不是我的错?而是机构太不当人了!
就像今天,本来昨天发酵的重大利好,被机构利用,一上来开盘,就是接近三个点的大高开,平时一个星期也拉不上三个点,接下来等散户欢天喜地迎接大牛市进来,他们就开始疯狂砸盘,至少我的认知是按照正常逻辑来的,但这些机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