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盈亏+810

一:持仓
巨轮
一:今日操作
出康美,全仓巨轮

二:操作思路
基于昨天晚上发布的大利好,对大a充满希望,但是对巨轮早晨还是忐忑,感觉今天还得吃面,开盘平开拉水下,但是没有清,选择格局一下
然后就有资金来点火,外加合力,最终280w手封板,收盘最终有撤单也好,有抛压也好,最终还是收在了涨停板上
明日计划高开清仓一半,开盘不拉涨停再清仓,一堆柚子,真是怕被砸了,小心脏受不了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