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a太伤人气了,真的是气的很多人都要吐血,昨天收盘发利好 港股 富时 都在涨,可偏偏到了咱大a开盘的时候居然是一碗大面,真是吃到吐啊,这又不得不让人回想起10.8那天了,同样的招式,居然被两次爆头 惭愧 惭愧

说说市场打明牌吧,大家可以回想一下10.8号那次的高开低走,在9.24那天的逼空开始一直持续到9.30号 期间是5个交易日 大盘从2698爆拉到3336点 涨幅647点 属于是逼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