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 大高开莫出手
展开
今天开的不算特别高了,但是还是被疯狂兑现,只能说A股目前的位置又到了需要调整的节点,
开盘山子高科爆量高开转一致,拉升扫进去看,一不小心扫高了。
格局了一天手机两个票破均线都卖了,全部止盈,感谢陪伴。
尾盘掏了一手券商唯一希望,万一明天反包呢?
今天出手基本是必被捉的,这盘面看着太累了,想休息了,但是经济会议开完又有可能指数突破,好难,明天低开低走又要调整,处理好手上持仓,谨慎开新仓。
[图片]
开盘山子高科爆量高开转一致,拉升扫进去看,一不小心扫高了。
格局了一天手机两个票破均线都卖了,全部止盈,感谢陪伴。
尾盘掏了一手券商唯一希望,万一明天反包呢?
今天出手基本是必被捉的,这盘面看着太累了,想休息了,但是经济会议开完又有可能指数突破,好难,明天低开低走又要调整,处理好手上持仓,谨慎开新仓。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