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
展开
真是不长记性啊,冲高回落冲高回落,利好就兑现利好就兑现,这在缅A太正常了!!这下好了,没套在10月8号,套在了12月10日。
昨天割满仓大智慧,今天又碰到涨停板了,要是再晚一天割,今天也不会继续亏,还能回口大血。
这次套住了,就不再割了,就等回本,唉。
打了个二板的重组预期板,一大早就破板了,我嘞个豆,十几亿的封单给吃进去了,一路跌又亏7个点。今天真是麻了。
明明早上可以小赚兑现的,却管不住手加仓
昨天割满仓大智慧,今天又碰到涨停板了,要是再晚一天割,今天也不会继续亏,还能回口大血。
这次套住了,就不再割了,就等回本,唉。
打了个二板的重组预期板,一大早就破板了,我嘞个豆,十几亿的封单给吃进去了,一路跌又亏7个点。今天真是麻了。
明明早上可以小赚兑现的,却管不住手加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