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面,账户止步于8连红。
展开
开盘一字的汇洲智能没有砸,开板后还做了个T。尾盘板砸了金财全部买入汇洲。
复盘看今天AI是分歧的预期,被昨天收盘的消息影响了操作。过于主观认为会继续一致。
今天汇洲主动走弱模式内应该是要止盈的。结果红盘卖出后反手又接了回来。这里要反思问题:1、目前AI应用方向没错,但是同题材内同身位有好几个,还没有分出胜负,不应该主观认定一个。
2、竞争失败了就该直接离场,不能再接回来了。老毛病又犯。
3、砸更强
复盘看今天AI是分歧的预期,被昨天收盘的消息影响了操作。过于主观认为会继续一致。
今天汇洲主动走弱模式内应该是要止盈的。结果红盘卖出后反手又接了回来。这里要反思问题:1、目前AI应用方向没错,但是同题材内同身位有好几个,还没有分出胜负,不应该主观认定一个。
2、竞争失败了就该直接离场,不能再接回来了。老毛病又犯。
3、砸更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