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操作复盘
展开
昨日入的佛塑科技在今早盘竞价阶段走势还在预期内,大概率是昨晚出的政策利好推动股价的上涨,但是开盘后一度下跌,当时已经处于转弱了,果断在开盘后的几分钟清仓离场。随后9:50左右点入的金圆股份,看好这支票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K线的形态以及当天的资金量,不过买入后被没有出现大幅度上涨,一直在水下震荡,不过对于明天的走势保持乐观吧。回顾这几天的操作,属于无厘头建仓,如果明天还出现亏损我想我应该要想一下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