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笑嘻嘻,收盘mmp。本来盈利五个点到收盘利润没了不说还微绿,你敢信在这个大利好的行情下不赚钱?全世界也就是大a能如此了。
言归正传,利好兑现后大盘高开低走当日大阴线补缺说明市场还是没有太有信心,稍微高点就要被砸盘,年底了可能jg要做净值,游资也要收益落袋。后面怎么走,我目前还是看多。今天这根阴柱盘面上还需要几个交易日的修复,板块上昨天利好的大消费应该不会那么快结束, 还有机器人板块,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