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华大九天,早盘高开没有卖,收盘只有八个点,今天做T,又做了倒T
早上冲进去了华林证券,和指南针,下午大幅回落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1210 又是墓碑线,和1008一样,仓位加大进入,亏损加大
最近心态有点崩了,每次做都错,看到高标不敢上,上去的都走势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