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家里停电了,手机操作,处理的东方智造不是很满意,但是手机确实不惯。天娱数科处理的不错,差一分涨停走的。山子高科这个货已经料到下午会异动,没想到居然一度又要涨停,这货不是妖,这货是神经病。。。剩下的杂毛就是找机会走了,没想到视觉中国反包了。汉王科技没动,没法接受这么浓眉大眼38D的好票就这么水灵灵的跌停了,当然这不是吹票,大家明天千万别来搞,被埋是颜狗的报应,我认!

今天最遗憾的是春兴精工跟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