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实录
展开
12月11日,每天都是迷一样的操作,设置的点位永远都犹豫不决,完全可以低吸,结果还是-2个点接了祥龙电业
今日份抛了漳州发展,进了天汽模。洪兴股份原仓未动,亏损全部为祥龙电业
今天所有钱加仓,没有做T的本钱,以后一定要留一笔来挪动资金,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2个点为最低预期,感觉票不好就及时止损
[图片]
今日份抛了漳州发展,进了天汽模。洪兴股份原仓未动,亏损全部为祥龙电业
今天所有钱加仓,没有做T的本钱,以后一定要留一笔来挪动资金,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2个点为最低预期,感觉票不好就及时止损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