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传媒没守到涨停,卖飞吧!0炸板值得高兴
展开
[图片]
今天是令人高兴的一天!
买入9只票,0炸板
等着明天吃点肉就撤吧!控制贪婪,将收益做稳。
今天复盘昨天割肉卖掉的票,都是5%+有点可惜了!股票就是这样的,回头看买的都是好票,在过程中却很煎熬。
惯了快进快出,不想再等待做无用功了,当天没有溢价的票,比如双林,没亏钱跑就不错了。后面40%的肉觉得可惜也吃不到了…精进+修炼,继续努力吧
今天是令人高兴的一天!
买入9只票,0炸板
等着明天吃点肉就撤吧!控制贪婪,将收益做稳。
今天复盘昨天割肉卖掉的票,都是5%+有点可惜了!股票就是这样的,回头看买的都是好票,在过程中却很煎熬。
惯了快进快出,不想再等待做无用功了,当天没有溢价的票,比如双林,没亏钱跑就不错了。后面40%的肉觉得可惜也吃不到了…精进+修炼,继续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