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盘机器人的分歧影响了我的判断和心态!

导致我卖在最低点,哎!

一个错误的操作,实际亏损3300!

彻底没心情再交易了,所以今天空仓了!

希望这是我的最低谷,应该触底反弹了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