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卖飞20CM巨阳!
展开
早上开盘机器人的分歧影响了我的判断和心态!
导致我卖在最低点,哎!
一个错误的操作,实际亏损3300!
彻底没心情再交易了,所以今天空仓了!
希望这是我的最低谷,应该触底反弹了吧!
[图片]
导致我卖在最低点,哎!
一个错误的操作,实际亏损3300!
彻底没心情再交易了,所以今天空仓了!
希望这是我的最低谷,应该触底反弹了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