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点意见。懵逼了。 昨天打了 汉王科技。 华扬联众。 今天2个跌停。 之前打生意宝也是。第二天跌停。 我特别不明白。看不懂。这个钱怎么亏的。 有没有大佬告诉我。钱是怎么亏的。 炒em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