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我既不算老股民、也不算新股民。
2013年就开始炒股了,15年大牛市,赚了一点之后就离场了。中间又断断续续参与过2个波段。凭运气,还在水上。这一轮9月27号进来的,本来凭着感觉,盈利颇丰,可后来一直瞎玩,把利润都快折腾出去了。现在终于找到组织了,在淘县发现了好多大佬。

看着大佬们的帖子,发现竟然还有那么多种玩法,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先从翻大佬们的帖子+复盘开始。

复盘:
中公教育: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