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
展开
今天做T做了个反T,开了三个新仓,都是打板;消费 AI 机器人,三个题材各打了一支板,结果只有AI没炸,两外两只一泻千里,看看明天竞价吧,唉。
还好金融尾盘给我回了一大口,冰雪产业也动起来了。已经没仓位了,后面只能继续做T,已经开始亏本金了,期待明天能翻红一下。[图片]
还好金融尾盘给我回了一大口,冰雪产业也动起来了。已经没仓位了,后面只能继续做T,已经开始亏本金了,期待明天能翻红一下。[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