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闲聊
展开
昨天一根墓碑线又骗了不少散户,爆量两万多亿成交量,前天老师们口中的高举高打原来意思将我们散户高高举起反复吊打?昨天刷B站的时候看到一个股友,前天进的利欧,昨天快速砸到跌停他割肉了,盘中拉起快翻红他以为反包了又买了回去,结果尾盘砸跌停了,我今天看了下利欧又是跌停,如果今天没及时跑,两天就是30cm的大挂面,实属同情这个老哥。所以我从来不去赌任何一个票大涨之后的反包或者第二波,风险实在太高了,这两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