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展开
一个新核心的出现,就好像台风,会给所有板块造成影响,出现这个的时候,自己最好空仓,不然手里的股就不稳定。
因为你已经知道了,你还拿着非核心,怎么样都不舒服
因为你已经知道了,你还拿着非核心,怎么样都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