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哥写的做T的条件
展开
但是朋友们要注意了,不是任何时候都适合做T,想要靠做T吃到肉,也是要选准时机的,不然下一个被套的还是你!
做T的条件:
1、要有一定数量的底仓
A股的交易规则是 T+1,也就是说, T+0必须要有一个平仓。
2、股票要有波动性
股票做 T,简单的说就是当天在低位买进,在高位抛售,这样的话,只要股价有了一定的波动,那么就可以进行买入和卖出,不过要记住,如果手中的
做T的条件:
1、要有一定数量的底仓
A股的交易规则是 T+1,也就是说, T+0必须要有一个平仓。
2、股票要有波动性
股票做 T,简单的说就是当天在低位买进,在高位抛售,这样的话,只要股价有了一定的波动,那么就可以进行买入和卖出,不过要记住,如果手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