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食品
一路见证从不看好被、怀疑
到不断换手板上来
到一路突破10板
到目前市场最高标
可以说是真的一鸣惊人
不过我还是选择卖出
并不是代表我不看好
相反
可能最后一鸣会超出所有人的预期
主要是最近胆子越来越小
年底了
不想冒风险
求稳
寻找一些低位潜力票
最后
祝留下来兄弟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