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自己从亏到一无所有到翻身的过程
展开
36岁的老青年,偷偷瞒着家人炒股,从腰斩补仓再补仓,各种战法全都试过了,打板,macd,kdj,追热点,看成交量,自己操作的一塌糊涂,开个帖监督一下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