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展开
昨天心态崩了,非常不应该的,不但盘都不看了,连复盘也不去复,明明知道自己要去做什么,就是懒,还去看动漫刷抖音,我这样赚不到钱也是应该的吧。昨天我终于理解了小睿睿说的赚钱太难了,亏钱太容易了这句话,炒股真的要对一次非常不容易,不但要买对还是不卖飞,都非常难,但是亏十多个点太容易了,今天我就无法理解人工智能为什么要这样走,这个题材为什么就那么乱那么渣,那些游资为什么这都舍得卖,就这么超短吗?每次觉得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