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低谷
展开
最近的亏损大都来自于接了连板加速票的盘,有时候看某个博主贴上头了,亏损后又胡乱操作,被反复收割,做股票也有一年了,咋水平回到一年前了,还是不能急,保住本金比啥都重要,牛市的节奏确实要快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