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什么都不操作的原因,最主要还是因为上个月思考出来的体系在这个月胜率很低。新的体系选出来的票还在观察看看是不是有一定的胜率。还有待完善。然后这几天身体也不是很舒服。可能是坐太久了,屁股痛。所以就偷懒几天。但是盘面还是每天都要看一下的。

说来也奇怪,反而因此少了很多焦躁的感觉。本来这个月的目标是做30%。现在都-8%了内心却依然平静。过去很多次出手,心里都知道自己出手出的太急,但是总管不住,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