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卖出:利欧股份
买入:柯力传感
明日操作计划:
卖出:柯力传感
买入:移远通信
奋达科技

一般来说,今天买的,明天没有冲高,就是弱了
分仓其实也是很好的,只是暂时没那么多精力去分散
卖出是要看整个板块的强度,整个板块强度高,它暂时弱就可以等等
整个板块都不行,开盘就卖就行了
一般来说,开盘就有一个不错的溢价就卖就行了。
永远去寻找明天的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