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以上
展开
明天就买那个最强,那个豆包的。
为啥呢?有这个好处,如果没买到,今天一字了,只能说它最强的确定性又增加了。
买不到,就空仓,以免买到其他的,增加不确定性。
简单纯粹才不容易犯错,偶尔买到不是最强,有可能表现好,有可能表现差,长久以往,也不赚钱,还乱节奏。
最强不是独立最强,必须是整体板块也不错,它自己也是最强,逻辑最好。
最强不代表连板最多,连板最多很有可能是最强
为啥呢?有这个好处,如果没买到,今天一字了,只能说它最强的确定性又增加了。
买不到,就空仓,以免买到其他的,增加不确定性。
简单纯粹才不容易犯错,偶尔买到不是最强,有可能表现好,有可能表现差,长久以往,也不赚钱,还乱节奏。
最强不是独立最强,必须是整体板块也不错,它自己也是最强,逻辑最好。
最强不代表连板最多,连板最多很有可能是最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