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展开
昨天前天利欧股份连吃两个跌停,直接把前面八天的盈利快亏没了,按照我的模式,前天其实就应该卖利欧,但是开盘加仓了,后面再低我也不会卖,昨天是因为受到消息刺激,大盘开盘往3500点走,又没卖,尾盘快跌停才走,现在想想利好对短线来说不一定是好事,开盘50多家跌的票,我的全仓的票上午就跌停。现在炒股就应该和抖音反着来,老师们周末都推荐ai,反对机器人,上周五,周一我的泰尔,奋达都清掉了,昨天老师们推荐机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