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起了执念,起了贪心。懊悔,深深的懊悔,信雅达盈利30%不卖,现在只剩十个点,悔青了肠子。为什么非要拿五个板才肯卖?预期从哪来?信心从哪来?都是自己意淫而已,真该死!浪费了这么多天的行情!
最重要的是,完全违背了短线的理念,快拿成中线了,这是最该死的!
从明天,12月12开始。卖掉该死的执念信雅达,买入国光电器做二波,并且不能让国光电器成为新的执念,一定要坚守短线理念,该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