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越深越精神
展开
天天非得到凌晨窗外有鸟叫才开始困,一年多了我真的是神人!好痛苦。我想把精神脱离出来,站在头顶看待自己这样也许会好一点,从此就有了两个我,这算不算精神分裂,应该不算,这是一种修行,就像冥想一样,不多说现在就开始修炼,先练固体我已不是我,我只是一副躯壳,我什么都不怕,我什么都不在乎,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思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