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泰尔吃了大面
但是我觉得我本身逻辑没有错
现在市场主线还是在机器人和消费

但是最近板块内挺割裂的 各涨各的
机器人的龙头也总是被卡

但是明明知道市场杀高位票就不能去接飞刀。
总的来说目前不适合上高位票。

所以明天操作是上消费的中位票和机器人的中位票

明天割肉泰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