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盘面上,最强的是豆包这个题材,早上我就提了一嘴,因为前车之鉴,KIMI刚杀完还记忆犹新!但昨天晚上几乎所有自媒体都在吹,今天高潮,高潮次日什么来着?所以我可能明天去!当然,字节确实已经成为一家非常了不起的公司,昨晚看有人说是可以和NV对比,这就有点扯了,完全不在一个量级!但是醒来一看,大漂亮家已经2w点了,我们冲个4000点不过分吧!说说明天方向:
1.机器人:整体观点不变,继续看好,无非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