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年
展开
距离上次发帖竟然过去一年多了,帖子虽然没有发,我的交易探索是一直没有断的,这一年走来,学到了不少东西,但是还是感觉进步太慢,距离我大成的日子遥遥无期,其实从十一月最后两天收获30多个点以来(三丰半路低吸成功后)我十二月开门就再次干了20多点,那段天天吃到涨停的感觉实在太过瘾了,后面节奏一度乱了几天,今天卖出中央商场,低吸星星后,又成了我熟悉那个感觉,这让我非常受用,虽然还是练手资金,但距离我第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