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笔记
展开
今天本该下跌,继续套牢的节奏
该弱不弱,好看一眼
主要是节奏被主力支配
未来几天,有仓位的没仓位的都难受
变盘日还早,有获利的可以陆续了结
等市场回调再计划
上升趋势,最好低吸
该弱不弱,好看一眼
主要是节奏被主力支配
未来几天,有仓位的没仓位的都难受
变盘日还早,有获利的可以陆续了结
等市场回调再计划
上升趋势,最好低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