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爱好。
展开
我现在还是一个负债的人,之前玩股票亏了50个吧,现在还有8个要分期还,每月支出这些后有零钱再望里面放点钱,反正也没多少。我也尝试过很多次不碰股票。中间断过3.4次都是一年半左右没看,但还是过不了自己这关,我知道我自己爱好是股票的,所以没钱玩的时候我一直也有关注股票,有时候看到某票还幻想在这个位置买入,那个时候卖出,锻炼自己的盘感。因为家人知道我股票亏过钱后,现在是极力反对我玩股票的,她们认为我是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