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翻红纪念一下
展开
手残躺赢选手 纪念首次翻红
10月8日入 11月学 边学边做 感觉把该犯的错都犯了一遍 挺好运 市场不错 犯错的票都给出逃机会了
妄想预测 多扇自己几巴掌才能记住 预测个P纯属意淫 没走出来没想清楚的就跟你没关系
凭运气赚的钱确实会凭实力还回去 搞不懂的东西太多了 学的多亏的多 边做边摸索还是蛮有意思的
做这个有一点很难熬 没有人沟通 能沟通的也聊不到啥 也就是满足自己吧 那到底是满足
10月8日入 11月学 边学边做 感觉把该犯的错都犯了一遍 挺好运 市场不错 犯错的票都给出逃机会了
妄想预测 多扇自己几巴掌才能记住 预测个P纯属意淫 没走出来没想清楚的就跟你没关系
凭运气赚的钱确实会凭实力还回去 搞不懂的东西太多了 学的多亏的多 边做边摸索还是蛮有意思的
做这个有一点很难熬 没有人沟通 能沟通的也聊不到啥 也就是满足自己吧 那到底是满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