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全仓入了一个辉隆股份,买的时候主要通过图形走势,资金流入量和市值三个方面去看的觉得今天会小涨就入了,开盘有点不及预期想跑来着,后面想着估计大盘涨的话可能会带起来一点,一直拖到尾盘出了,挣一个点。接着通过同样的判断方式从资金流入最多的冷链物流板块重仓买入了中储股份和龙洲股份,还入了一只证券方面的锦龙股份。三支票里面龙洲的五日线呈上升趋势,中储有点向下的趋势目前略缓,锦龙则完全向下。目前共亏损